【奶茶香】/undertale/sf/


*女福和大学打工设定。
*cp:sf
*请避雷。请避雷。请避雷。

*和《所谓文理兼合》并没有关系。
*文笔死去。ooc万岁。
*如果有bug可以和我说一下,谢谢。/鞠躬/
*又是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填的坑。死。

 


frisk总是很擅长去相信。
一件事情,一棵植物,一只动物,一件事情。
她都一直深深的去相信,不管所有人是不是都认为那件东西绝对是错的。
在别人眼里她是一个异类。
但是其实组成她的东西和所有人一样,而她只是固执的去相信名为“determintion”的希望。
她会在考试之前戴上幸运手环,并相信它会给她带来好运。
她会在睡觉之前喝上一瓶牛奶,并躺下相信着有一天奇迹会出现。
对frisk来说,每一天都应该去相信她可以执行“相信”的意义,将它完整的诠释出来。
但是也许有一天她碰到的不会是奇迹,也许她会碰到一个让她不再去尽力相信的人。
也许不会。
那都是后话了。
而现在,frisk完全相信着,有一个人会在恰当的时候走到她面前,拉着她的手一起走叫做余生的道路。

今天同样是很少人光临。
frisk深深吸了一口气,又耸起肩头将它吐出。
不过,一定会有人来的。
当然,在没有人光顾这家装饰非常小清新的奶茶店的时候,frisk还是需要一些事情来消遣时间的。
有时候她会盯着窗外夏季湛蓝的天空或呼吸着雨落时带着夏季独有的潮味的空气。
她总是纠结着要不要拍下来。
更多时候她会俯身左手撑脸,右手打着节奏,用她好听的声音唱起歌来。
即使她是清唱,但是在节奏中总会透露出一丝淡淡的海风的咸味。
今天也绝对不例外。
“Woke up on the right side of the bed.”
“What't up withe this prince song inside my head?”
“Hands up if you're down to get down tonight.”
“Cuz it's always a good time——”
frisk吸一口气,正准备唱第二段时,却听门上的风铃一响,这才反应过来,连忙起身笑道:
“欢迎光临!请问需要什么吗?”
“是的。我需要一些奶茶,小姐。”
frisk看向那位顾客时顷刻间呆住了。
他是一个怪物。
虽然说现在能见到怪物不是一件稀奇事情,人类也对怪物们消除了隔阂。
但是、可是、最关键的是frisk从来都没有和任何一个怪物说过话。
在她看来这是一个来自生活的挑战。
不过重要的是她还没有迈出第一步——和这个大夏天穿蓝色外套的骷髅正式的说话。

“嘿,伙计?”
那个怪物看她这样有些疑惑,挑起眉带着笑意道。
“我想也许这并不是你服务任何人的态度,我吓到你了?”
他耸了耸肩,抽出插在口袋从进来就没有拿出来过的手做了一个表示无奈的动作,而后又马上把手放回口袋。
“不用害怕,我非常友善——至少我没有像undyne一样一看到人类就提出要来决斗的要求。”
“她非常冲动,你知道...噢,你不知道,小姐,也许我说的太多了。”
frisk抿了抿唇,犹豫的吸了一口气,答道:
“噢...可能我是被你吓到了...不过,先生,看来当务之急不是在这个小店里面点一瓶适合你的饮料吗?你会喜欢它的。”
“当然。我是自己走进来的,不是被别人推进来的。”
“那么,请问你要点什么?先生。”
frisk稍有些结巴的说完这一段话,长舒了一口气,方才放心。
这个挑战,她觉得她已经赢了。
“一杯奶茶,要是有一些番茄酱就更完美了。不过没有也行...嘿,等等,你在为和我说话而紧张吗?小姐?”
“噢、当然没有...!”
被对面这位怪物看出了倪端,frisk有些慌乱,显得有些许语无伦次。
“那么,我是sans,骷髅sans,我不可怕,小姐,你也不用担心我会把你吞了。”
他顿了顿,对她眨了眨眼,继续道:
“我的嘴可不够大。”
“啊..我是frisk..人类frisk...?”
“不过..你不知道如何和新朋友交往吗?握住我的手,frisk.”
frisk看着他伸出的手,皱眉想说些什么,但只是动了动嘴,还是握了上去。
尔后是一阵又长又拥有回声的——
屁垫声。
“老套的笑话,”sans将手抽出来,对她扬了扬套着屁垫的手骨,笑道,“但是这很容易让人上当。”
“噗。”frisk被他逗笑了,无奈的看着不知何时已经坐到柜台的椅子上的sans,轻哼一声,转身过去准备做奶茶的材料。
“是的,那很好笑,sans.”

一时间的沉默之后,frisk终于成功从柜子中找到了一瓶番茄酱。
她刚刚把盖子打开,又顿了顿。
他...有说过要加那么多吗?
frisk将瓶子拿起,里面还剩不少番茄酱,当然是那种可以把原味奶茶染成像是草莓味的“不少”。
....管他那么多呢。
frisk不想纠缠在这个小问题上,索性一把就倒完了。
他的奶茶就几乎变成了草莓味的。
说起来这可能是一个恶作剧?
whatever,在frisk看来这只是一个小玩笑罢了。
“wow.”
侧躺在柜台上的sans用左眼目睹了全程,他抬起头拿过属于他的奶茶,从上面早已经插好了的吸管喝了一口。
“你把所有番茄酱都倒进去了。真不错。”
“谢谢?”
“看来值得一提的是,你是一个有趣的人,kiddo.”
sans又喝了一口,再次对她眨眨眼。
“也许我们可以做一个以后见面就可以称作老朋友的人。这不坏。”
frsik听到他对自己的称呼,疑惑的吊起眉头,刚要开口却被对方打断。
“好吧,kiddo,我该回去了。走我的捷径回去,但是要吃我弟弟做的晚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他从柜台前的椅子上跳下来,拿着他的奶茶。
“see ya kiddo.”
“等——”

frisk刚刚想要在他走之前对他解释一下,但是没想到他所谓的捷径真的是一个非常“称职”捷径。
她想说她真的不是一个孩子,她已经上大学了。
她看着他消失,喊出了“等等”。
但是到底他还是沿着捷径走了。
frisk有些泄气,撅着嘴撑脸将手在桌上敲打着。
她稍稍昂头,望着窗外如海水一般流动的云,舞动着,欢悦着,然后被吹到另一个地方。
frisk一直相信白云是透明的,只不过在蔚蓝的天空下它变成了白色。
她曾经想过,那些云会被吹去哪里呢。
也许在海上捕鱼的人们,在海上迷失的人们可以再次见到它。
也许在某个国家的皇宫里,一个女王正优雅的喝着下午茶,瞻仰着它。
也许同一时候,一个在街头流浪的人正看着它,祈祷着主可以给他带来希望。
但是这些东西和frisk没有关系。
她只是默默的相信着一些东西。

比如相信着在这个小店里她可以再次看见sans。
她相信他会再来。
她相信他。
-——-————————--——-——--————-————————-

总感觉水到怀疑人生。

frisk唱的那首歌是 good time

有时间的话可以去听听?

顺便看这篇文可以听着Return来?

总之。

夏天是一个我很喜欢的季节。

祝各位还没考试的考试顺利。

加油吧。

2017-06-23 2 51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oli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