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没用的资料搜集【理性分析|?】

昨天一看到官方的预告没多大反应,其实也不是我已经习以为常什么的 而是当时我正在码文,没有过多在意。

直到昨晚码完文发现各路大大们都炸了,才明白【啊,官方爸爸貌似把金遗忘了】

官方的角色TV版的最终决定都还不错,在第一季也都略略塑造了一些角色形象,最终都聚集在金身上,也勉勉强强完结了第一季

第二季金的形象差不多了,去塑造其他角色形象也是理所当然,主角当当背景板也没什么,这季就是用来介绍其他人物的

我如是想


好的叨叨了这么多其实也都是废话,以下发言不是金厨金吹也可以看,但请金黑不要点开。

个人立场,不要代入。

此篇没有cp滤镜,粉丝滤镜可能有【。】



因为我个人没有截到金的官方介绍【主要是因为凹凸第二季开始紫堂演讲我有些看不下去】,所以是参考百度百科,和官方有点出入。

下面是我刚刚找到的介绍



撇开官方设定英文名是King而上面是gold不说【已修改】,先看图一的介绍。

外表看起来是一个开朗阳光的少年,官方设定中曾提及被触碰底线后会黑化(详情见第一季动漫结尾)。来自矿业星球登格鲁星,这个星球在神的旨意下承担着沉重的苦役和赋税。为了改变星球的命运,金的姐姐秋三年前参加了凹凸大赛,但从此未归。为了寻找姐姐秋,同时也为了改变故乡星球的命运,长大后金再次踏上凹凸大赛的征程。

主要介绍就是这些。

接下来请无视我没有划线的部分。

  • 外表看起来是一个开朗阳光的少年

  • 被碰触底线后会黑化

  • 登格鲁星承担着沉重的苦役和赋税

  • 姐姐三年前参加凹凸大赛从此未归

把这些信息结合起来,可以理解为金其实是一个在苦役赋税的压迫下与姐姐相依为命,后来认识格瑞把他当成唯一最好的朋友,当姐姐去参加凹凸大赛时只能依靠格瑞,而格瑞去参加凹凸大赛时迷路了两个月才找到路的孤独孩子。

首先是这个星球。

登格鲁星是一个贫穷的星球当然人人皆知,但是设想一下,在贫穷的环境长大,谁不会经历挫折和苦难?

金和秋当然是经历过的,秋是比较明事理那一个,不过就算是尽力保护金也无法避免总有那么几天挨饿挨冻还要采矿的时候。

再参考一下资料。“外表是个阳光开朗的少年”,重点在前四个字。

就这四个字来说,再看看下一条资料和第一季开头金手上攥着的四角箭头,可能代表金其实是没有那么乐观的一个人,是那种小心翼翼不被别人发现自己的痛处,底线也只有朋友和亲人的少年,只能够佯装开心来隐藏自己。

四角箭头和银爵给紫堂帕洛斯的有些相像,关于金手上的那个是压抑黑化很多大大也说过,所以不多说,大家心里都明白。


然后是秋。

秋大约是赢得了大赛才未归,第一季也有发话【虽然不是那么显眼】

可是登格鲁星依旧没有改善多少,所以结果无从考证。

那么秋离开的这三年,金怎么想呢?

秋离开的时候金才12岁,12岁的少年大概还不谙世道。不过能让秋安心踏上凹凸大赛的征途的,除了改善家园让弟弟生活的更好,大概只有金笑着挠挠头,说的一句:

姐姐不用担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而格瑞可能只是在一旁默默的点了点头示意他也会照顾好自己。

12岁的金只有姐姐一个依靠,姐姐走了之后只能缠着格瑞,他心里肯定无时无刻不在想念姐姐,希望她快点归来。

直到下届凹凸大赛也还抱着希望,可见他对秋的重视和她在他心里的份量。

不过这是我的猜想,不要对号入座,这篇没有cp


再来是图二,图二是金的简介。

无视掉那个官配格瑞,我截图之前已经申请修改了。


朋友:格瑞

性格:路痴,中二病,肢体语言丰富,表面看起来天真无邪,偶尔有些逗比,无知无畏,敢爱敢恨。

依旧无视我没有划线的部分,重点如下

  • 肢体语言丰富

  • 表面看起来天真无邪

  • 偶尔有些逗比

  • 无知无畏

  • 敢爱敢恨

把前三条结合一下,我得出的结果是:

金没有表面上看起来天真无邪,肢体语言和逗比可能是在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

这条又提到了表面,所以金没有那么蠢,没有智商,天真

就他不听紫堂而信帕洛斯还有接受凯莉这几点,也许金只是尽他所能去接受别人的意见,或者是某个大大说的“大智若愚”。

他也许太孤独了。

下面的无知无畏和敢爱敢恨有种类似【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敢爱敢恨也是爱恨分明。

他没有那么笨,他知道格瑞紫堂凯莉对他好所以喜欢他们,把他们当做朋友。他也知道帕洛斯的坏脑筋,所以在帕洛斯面前也稍有谨慎。

在雷狮面前那一时冲动,我认为也是因为那一句

几个跳梁小丑

他不允许任何人碰触他的底线,就是朋友和姐姐,就算那个人比他强大多少,只要没人拦着,嘉德罗斯他也敢单挑。

然后词条上的朋友只有格瑞一个,我想说的开放式,靠脑补但是不要有cp滤镜。


然后我找到了官设

当然和百科上的出入只有爱好这一点。

爱好是装B和姐姐【。】

装B..个人看来有些逞强意味,但是不妨碍我喜欢他。


第二季官方设计成怎样大家也清楚,我不槽了,好好写文。



就到这里,再说一次。个人意见,不接受撕逼,有滤镜。

歌词表心意给金宝。


But if breaks your heart like lovers do
但如果他有天让你伤透心了
Just know that I'll be waiting here for you
记得我还在原地等着你呢


再:不打凹凸tag了金黑多,打个all金tag表立场。


再再:我找到了官设同时找到了金宝帅图【?】 来吸金啊。

再再再:图发不出来正和我意 我自己吸的爽【不厚道】






2018-02-12 6 146
评论(6)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oli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