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那个改了备注的人依旧是未知数

就之前看到的改备注梗→雷狮处来源【笑死我】

感觉很适合金宝就写了 然而依旧被冻成狗

每次发出去之前都怂的一逼【小声逼逼】

还有一些cp向不太明显就不打tag了 怕被雷到




金觉得今天真是衰爆了。

不仅被嘉德罗斯堵墙角威胁了一通,午餐被威逼坐到了海盗团旁边,不仅如此,雷狮还把他打的肉平分给佩利和他自己了!

简直就是他人生最衰的一天...金在回家道上闷闷不乐的嘟囔,无意间踢上一块小石头撞上墙,没多久反弹回来到金脑袋上。金吃痛的对那墙挥了挥拳头,大有种【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的气势。

在一旁的紫堂拉拉背包肩带,干笑几声眨眸,耳边再次充斥金的牢骚。

....虽然这样也不错吧,但是..

“哼!老天爷肯定是嫉妒我太帅了!!啊——~紫堂——我跟你说,今天那个嘉德罗斯...”

紫堂幻颔首推了推滑落下又因夕阳而有些反光的眼镜,在心里默默计着数。

嘉德罗斯事件*5


深藏功与名啊,金。紫堂幻在心里默默吐槽他是不是患有金鱼症,还是说这7秒记忆是天生的差,每天叨叨格瑞的各种好也就算了...

竟然每天都一样。

好不容易碰上金今天事情多,第一遍开口不是格瑞,紫堂幻已经很想摘下眼镜绕操场跑三圈了,毕竟金说的格瑞他耳朵都出茧了,现在连他这样和格瑞接触不多的人也都可以细数出他的各类事件。

唉...人生不都是会重复复复复复复复复复复复复复复复复许多次一样的事情吗。紫堂盯着金因为生气而稍有鼓起的脸颊,忽然觉得这大概是只属于他的特权,听金的牢骚什么的。





金在家门口与紫堂作了个道别,长舒一气张开眼又是副充满元气的模样,眸中像蕴着天空的湛蓝海的深邃。

匆匆与秋抱怨了几句今天学校的事情,看自家姐姐的脸越来越黑是想大概带来了麻烦,金绽出一笑挠了挠头发,拿【要和格瑞讨论作业】的理由上了楼。

秋听到了金重重关上门的声音,在记下让他改掉这个坏习惯并赞叹自家弟弟真贴心的同时,捏碎了手上随手掂量着的鸡蛋。

金在床上随意一脱书包带甩掉鞋子,爬起来在书桌前面拿起冷落一天的手机正想和格瑞日常聊上几句,刚打开QQ就懵了一逼。

上面的备注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

金的蓝眸略略扫视了一遍列表,顺便在心里称赞这个人真是有才。

...当然是贬义的。

他欲哭无泪的看着列表里类似的【老公】【亲爱的】【小甜心】的称呼,简直想甩手把手机丢出窗外去不顾不管。...还有要不是那个嘉德罗斯说着什么要换团头,他还可以靠辨认头像来改备注!

金咽了咽唾沫,抱着一丝希望点开了某个人的聊天界面,颤巍巍的点开历史记录.....

靠。

他赌气似的把手机丢到床上,看它反弹起来连忙跑过去精准稳接。

“这他妈谁啊还滴水不漏的删了聊天记录?!!”


金当然不是那一类容易气馁的男人【?】,生气伤心的脑回路也非常的清奇——比如现在,正常人应该是为那个改了备注的人而生气,搞不好还想要揪着衣领打上一顿。

他却在为聊天记录生气。

生气的理由如下。

  • 卡米尔推荐的甜品店地址泡汤了

  • 莱娜委托要买的书名没记下

  • 凯莉昨天要他帮忙的事情也没记下

  • .....

金仿佛已经见到了明天一到教室就被质问却无告而终然后被群殴的悲戚场景。

紫堂啊,我可能见不到后天的太阳了....

他抱着手机,毅然决然的点开了第一个备注【老公】的人,深吸一口气酝酿好抱着必死无疑的心情,从对话框里输入文字。


:你是谁?

:有人把我备注全改了....


“嗯?”

另一边正窝在自家沙发上悠闲补着凹凸世界啃薯片的雷狮摸起手机,看置顶设置了特关备注【吃可爱长大的】两条消息,挑了挑眉。

呦,谁那么大胆?

他叼着薯片咬嚼,抱着薯片袋略有艰难的在对话框里输入文字。


老公:他把我备注改成什么了?


金看着对面发来的文字,迟疑了一会。

这个名称也过于羞耻了吧....他磨磨后槽牙,闭上眼睛还是告诉了对面人事实,内心已经想拿豆腐一头撞死。


:老公...


还挺有自知之明。

雷狮嘴角微微上扬,从鼻腔里发出一声轻笑。在旁的卡米尔皱了皱眉,将手上盛满圣代的勺子放下,深眸中尽是疑惑。

“怎么了,大哥。”

“没什么。”他扬起一笑,在手机上敲敲点点。

卡米尔见雷狮不肯说也便作罢,用冰凉的圣代填充住了问题。


老公:嗯

老公:那别改了。


......????

这人谁啊脑子有毛病吧?金看着对面秒回的消息,手差点按耐不住把这个人的备注改成神经病,甚至想要抽死一分钟前的自己。

这人是不是存心捉弄人啊?还是说有人真的想当我老公?

QQ小金的内心刷过一堆问号,数量可以堪比格瑞从小到大喝的牛奶的L。

可我是男的啊?!


:可是你他妈是哪个?


雷狮邪魅一笑,对金的回答嗤之以鼻。

正好。


老公:我是你老公。



是否拉黑?

是                     |                     




接下来的事情当然也是诸如此类大同小异的结果,金还在纠结要不要试下去的时候,眼角瞥到了一个很明显的备注。

那个是....金的眼神犀利了起来。

发小

看来那个人还没有天良丧尽!!

金感动的点开了和“格瑞”的对话界面,啪嗒啪嗒的敲打着输入法键盘,据说是因为兴奋所以力道加大了。


:格瑞!!!!!!

:格瑞我忽然觉得还是你最好了呜呜呜呜


.....

另一边的嘉德罗斯险些捏爆了手机。要不是在一旁的祖玛瞟到了嘉德罗斯的脸色越发变黑上前阻拦,他手上的手机那部手机估计已经可以升天安息了。

她松了一口气,把住嘉德罗斯手臂的手放了下来。

雷德猛然凑近了嘉德罗斯的手机仔细打量了一会,看看他给对面的备注又看看人称,陡然笑出了声。

“...祖玛。”

“是。”

雷德见状连忙摆着手抵开瞬时就搭在脖上的羽蛇,清清嗓子故作严肃地身子前倾,笑嘻嘻的提议:“别别别-老大,我说你可以耍耍王妃啊,让他讨厌第二什么的!”

嘉德罗斯颔首思索会,对祖玛摆摆手以示可以放下羽蛇,开始对着手机思考。

祖玛见势放下了羽蛇,依旧用动作警告雷德不要再说什么出格的话,后者却还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凑在嘉德罗斯身旁叭叭叭叭的提议。


发小:....金


果然是格瑞!!

在床上趴着守聊天页面的金摆腿,已经在心里给那个改备注的人点了一万个赞。——毕竟他没有改掉格瑞的备注,也算是给他留了条生路。

接下来的消息让他“啪”的打了脸。


发小:你很烦。


??

这个一定是披着格瑞皮的神经病!格瑞平时顶多只会说“闭嘴”..大概是那个改备注的人把备注换了个人吧。

忽然智商上线的金面条式泪流满面,把这个假发小拉黑了。





“嗯?小鬼?拉黑我?”

“...金。”

“喂!!!渣渣!!你是脑子进屎了吗敢拉黑本大爷?!!”

“金,我前几天叫你买的书..?”

“金,你昨晚?”

“傻子金,记着我叫你帮忙的事啊,不要忘了。”

一进教室就被重重包围住了的金深吸一口气,弱弱的在各路大佬的阴影下点着手指,赔笑。

“那个...我..不是故意的...”

“哈?!”


妈呀姐姐,今天我回不了家了...




远处帕洛斯笑看金逃跑未遂被堵现场,露出狡黠一笑,深藏功与名。



2018-02-11 12 289
评论(12)
热度(289)
© woli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