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骗徒们的一次会议


聊天体 很水(

恶搞向 ooc比较严重

虽然cp向很难看出来但是还是打tag以防雷到人

现代文画手pa【看不出来好吗】 金是纸!片!人!

你们看到这个的时候我已经不【在】在【学】了【校】(



不好意思,上门送温暖谢谢【4】


本小姐哪里骗你了:?不好意思帕洛斯先生本小姐的画呢

本小姐哪里骗你了:我记得很清楚哦:)你昨天骰输狼狈的样子


谨记欺诈不是诈欺:哦?

谨记欺诈不是诈欺:我怎么不知道呢?



本小姐哪里骗你了:......我就知道所以嘻嘻【截图.jpg】



谨记欺诈不是诈欺:【3】

本小姐哪里骗你了:【6】

鬼狐天冲撞人很无礼:【4】

我喜欢有梦想的同学:【4】

鬼狐天冲撞人很无礼:【眸中像有无数的星星似的,对着面前的人稍摇尾巴,嗔道】看来帕洛斯大人今晚运气不太好呢

本小姐哪里骗你了:鬼狐我知道你心里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装了。

谨记欺诈不是诈欺:【提起小裙摆娇滴滴的转了一圈】【转动着自己的七彩琉璃眸,躺在1009726米的床上跳起了极乐净土】........【拖把——卖拖把喽——】

我喜欢有梦想的同学:【喵喵喵喵~】节哀顺变。帕洛斯,你总有机会的,毕竟之后要走的路还很长,以你的潜力....恶魔妈妈买面膜算了。

谨记欺诈不是诈欺:【提起小裙摆娇滴滴的转了一圈】【转动着自己的七彩琉璃眸,躺在1009726米的床上跳起了极乐净土】丹尼尔请你闭上你的臭嘴巴,我们都知道你不是哑巴。【拖把——卖拖把喽——】

本小姐哪里骗你了:我想想....

本小姐哪里骗你了:就给我的【凯金】骗你的?好像不是哦那篇车配图吧



谨记欺诈不是诈欺:可凯莉小姐,你没说什么时候啊【笑】


本小姐哪里骗你了:呦不得了能耐了啊??

谨记欺诈不是诈欺:我本来就比你厉害,谢谢夸奖。

鬼狐天冲撞人很无礼:凯莉大人言之有理,只是不知还是否记得昨晚第一局我只罚您一篇鬼金的事情?

本小姐哪里骗你了:完了,自己看小窗:)

本小姐哪里骗你了:丧心病狂,竟然天天对着纸片人思春


我喜欢有梦想的同学:恕我直言

本小姐哪里骗你了:不恕,滚蛋

谨记诈欺不是欺诈:话说回来,最近at在魔都联动了咖啡馆

鬼狐天冲撞人很无礼:在老【】特上at官方发了的cooffe pa?

我喜欢有梦想的同学:笑容渐渐消失



本小姐哪里骗你了:打你二sasen貌似忘掉他的老【】特帐号密码很久了呢

谨记欺诈不是诈欺:正好在我家旁边哦【笑】

我喜欢有梦想的同学:.......退群吧

鬼狐天冲撞人很无礼:我同意丹尼尔的话。

本小姐哪里骗你了:?干什么干什么 直接摁地上暴抽一顿不好吗??

嫉妒使我索要立牌蛋糕杯垫海报周边挂饰和凯金特典


本小姐哪里骗你了:你不寄过来本小姐就攀着网线坐飞机去把你板子摔碎

谨记诈欺不是欺诈:要看是你的飞机快还是我搬家搬的快。

鬼狐天冲撞人很无礼:我和凯莉大人的要求差不多,只是要鬼金特典。

我喜欢有梦想的同学:我要丹金的。...!

本小姐哪里骗你了:我全都要

谨记欺诈不是诈欺:

谨记欺诈不是诈欺:睡觉吧

谨记欺诈不是诈欺:梦里什么都有

本小姐哪里骗你了:原话奉还,告诉你你的帕金没了

本小姐哪里骗你了:




今天也是不想看到帕洛斯:


相信各路大佬都知道最近at联动了魔都咖啡馆的事对吧

这个家伙呢@今天也是想打爆凯莉家在旁边

知道我想表达什么了吧。




▽收起


抱歉谁是你的大猫猫我不认识谢谢,再说菠萝的请上天吗等63人觉得很赞



抱歉谁是你的大猫猫我不认识谢谢:帕洛斯?:)@今天也是想打爆凯莉

王子殿下是我的了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我想打爆他!!!!!!

老家惨绝人寰回复↑:老姐你打不过的.....

再说菠萝的请上天:我自己去。虫子

要么打架要么带肉自己选:!!帕洛斯

今天也是想打爆凯莉:呵,女人

今天也是想打爆凯莉回复→抱歉谁是你的....不是,雷狮老大你听我说...

抱歉谁是你的大猫猫我不认识谢谢回复↑:说遗言就好

今天也是想打爆凯莉回复↑:........





排挤帕洛斯协会【18】


今天也是不想看到帕洛斯:人都齐了吧?

骑士道完全做不到啊:在下觉得...大概都到了

你们连金卡都没有貌似过于肤浅了:那个帕洛斯敢打我家弟弟的主意完全不可原谅好吗:)

我喜欢有梦想的同学:秋你入戏太深了

抱歉谁是你的大猫猫我不认识:呵 抢团长夫人?

真的没钱再买眼镜了:这种场合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面具很贵:确实如此。

太酸的东西是过于不好吃了:嗯。

不好意思,有势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同意。

我好像太不受待见了吧!!:哎哎老大老大,要不然我们把那个帕洛斯给打一顿吧

没错。:....头一次同意你的话。

再说菠萝的请上天:这种虫子,还轮不到我出手。你们去就好

今天也是不想看见帕洛斯:暴揍帕洛斯?带我一个

王子殿下是我的了好吗:虽然很不想和魔女一起同污共流但是带上我一个!!!

老姐惨绝人寰:....老姐..。

你们是在欺负我全群最小吗:??维德这什么情况

不知道叫什么:我也不知道...不过看起来很好玩 带我们一个

今天也是不想看到帕洛斯:?全群最小不是这位@再说菠萝的请上天的九岁儿童吗

你们是在欺负我全群最小吗:......维德

不知道叫什么:哦好

不知道叫什么:安特今年五岁

你们是在欺负我全群最小吗:????我叫你闭嘴

再说菠萝的请上天:.....。@今天也是不想看到帕洛斯想死就直说

要么打架要么带肉自己选:哎哎其实我家在帕洛斯家旁边我刚刚发现哎

酸的东西明明很好吃啊:

今天也是不想看见帕洛斯:@抱歉谁是你的大猫猫我不认识管好你家的狗:)

抱歉谁是你的大猫猫我不认识:不管了,退群吧


今天也是不想看见帕洛斯已将要么打架要么带肉移出群




群名更新:排挤帕和佩协会【17】



公告更新

*管你是谁反正......

                                            是否查看?

否                                              |                                                   是


公告:

*管你是谁反正在魔都 聪明点就别说

不聪明还出来炫耀的

退群吧 真丢脸

嫉妒使我暴揍帕洛斯。

再:金是我凯莉的。



▽收起




骑士道完全做不到啊:最后一句在在下看来似乎有些不妥

抱歉谁是你的大猫猫我不认识谢谢:闭嘴安迷修

抱歉谁是你的大猫猫我不认识谢谢:虽然我也不同意 但是比起她你比较丑

骑士道完全做不到啊:????雷狮你怎么不去死

今天也是不想看见帕洛斯:打情骂俏小窗左转谢谢

你们连金卡都没有貌似过于肤浅了:一群窥探我弟的家伙。假的要死

你们有金的ssr吗?金有说过最喜欢你吗?旅行金出去有寄明信片吗?奉劝一句把金当崽子就好,他永远是我的。


不好意思,有势就是可以为所欲为:都有

你们连金卡都没有貌似过于肤浅了:格瑞请你闭嘴。

我喜欢有梦想的同学:鼓掌
你们连金卡都没有貌似过于肤浅了:丹尼尔你也是不要多嘴

抱歉谁是你的大猫猫我不认识谢谢:哦好 女儿好

你们连金卡都没有貌似过于肤浅了:........。@今天也是不想看到帕洛斯

今天也是不想看到帕洛斯:ok



抱歉谁是你的大猫猫我不认识谢谢今天也是不想看到帕洛斯禁言30分钟


2018-01-21 2 144
评论(2)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oli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