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能稍微的清醒一下。

他被眼罩裹住左眼旁浅紫色的右眼抬起,那颜色是他仅剩的旋律。雾气之间仿若渗透出某些不祥的征兆,如同那些一定会发生的事情般肯定。

当然,蔓延到他以及他倔强兄弟居所的信件里,也确实都是不能够让他兄弟知道的消息。即使让他知道-也必定是在逃跑之时被他威逼,“合理”地讲述出来。

至少现在不会了,终结一切的前兆必须斩断,被摆放在一边迫不得已最后的工作即将开始。只将嘴中的烟熄灭,直直地看向对面身负罪恶的孩子。右眼的火光亮起-在衣兜之外的手指一挥,在这紫色世界之中难见的人类血液流出,因刺入心脏而死去所致在那致命骨刺上瘫软。

抵是手中那刀依旧不落-死不悔改的家伙最让人厌恶。

-你知道的,我可不是什么坏骨头。

-但是对于坏孩子来说,我也不是什么好骨头。

世界的一切被打乱归位到之前的地方,但是关于某些早已经渲染上紫颜色的决心,便是在罪恶者真正地死去之前。永不倒下。

-你不应该再回来的。

2017-09-01 11
评论
热度(11)
© woli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