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时间-!【undertale/sf】

-时间线是pe羊爸羊妈复合之后。
-Frisk♀14岁。
-/其实只是想搞事情/ @地表人类后援团
-已经问过了鬼故事可以所以大丈夫/不是
-总感觉偏题了(...)
-sf/cp向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

“好的..好的。那么,你和Undyne玩得开心点..嗯,再见。”

Toriel将电话挂断,带着些遗憾的向坐在旁边眯着的眼中无法按捺的兴奋的Frisk摇了摇头,在她立马垂下的小脑袋上揉了揉,以示安慰。

“噢,My child..你知道的,Alphys和Undyne要去一个重要的漫展。”

“*当然..”

Toriel毫不掩饰她无奈的笑意,眯着眼稍稍曲身与Frisk差不多同一水平线上揉了揉她的脸,就像哄着一个哭闹的婴儿般温柔,道。

“别伤心啦,My child.反正我们也已经通知papyrus和sans收拾好行李了,不是吗?很快就能出发啦。难道你不期待今晚sans跟你的故事时间吗?”

“*噗..我肯定期待啦!”

Frisk的情绪被她称职的妈妈挑到了另一个区域,似乎忘了Alphys与Undyne不参加这次海滩旅行的事情,又开始期待关于今天的故事时间和明天游泳的事了。

“那就别伤心啦。”

Toriel长叹一气,直起身理了理身上的衣服,又将Frisk头上的遮阳草帽摆正,这才蹙起眉开始发短信给sans催促。
而边上站着的Frisk则转头给在大太阳底下好不容易才把行李搬上车稍有疲色的Asgore一个鬼脸,Asgore刚撩起毛巾整理头上的毛发,见着了Frisk的鬼脸对她一笑,也拉拉眼睛做了个回礼。

“*Mum,Mum.现在几点了?”

Frisk这才注意到Asgore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做完,于是便对她保留着孩子气穿着休闲装却意外称职的父亲投之一笑做为这个鬼脸战的终结,对面的Asgore也即使反应过来,对她比了个大拇指随后立即投入工作。
显然,Frisk的耐性在浮躁无聊没有任何好玩的环境下很容易被消磨殆尽,百无聊赖的Frisk拉拉Toriel的衣角,试图得到一些有利的信息。

“快..11点了。”

Toriel无奈的一笑,连忙从短信界面退出来看了一眼,低下头对着Frisk答道。也许她更应该去继续催促,因为要不是Frisk刚刚吃过午饭,她一定会提出「那就先吃个午饭吧!」的建议。
Frisk听闻,望着远处的空地长叹一气。表面上淡然其实内心正想着sans快来吧我忽然想你了!!!!
其实出发是一瞬间的事吧,可是Frisk已经非常期待sans为她准备的故事了,而她也跃跃欲试地看看sans听到她准备已久的故事是什么反应。
当然,也许他不会被她的故事吓到。
但是Frisk现在只盼望着sans快点到来-

“Hey.”

“*哇啊?!”

“Puffff...well.你看到我有那么激动吗?Kiddo.”

正当Frisk紧紧盯着远处的空地就差举起手合十来祈祷时,她所期待的骷髅是时候出现了,这是一件好事。
可是,当看见自己肩上有一只骷髅手这谁都会害怕吧?Frisk赌气的鼓起脸,为刚才她下意识喊叫的脸红行为做个掩护。

“*..谁叫你吓我的!”

Frisk像个依旧幼稚任性的孩子般偏过头去轻哼一声,而事情的始作俑者轻叹,将身子挪到她能够看到的位置耸起肩,试图逗笑这个确实还是孩子的Frisk.
Frisk本来也就只是装装样子,见到sans这个样子便忍不住破涕为笑,开玩笑地轻拍他几下也恢复常态了。

“Nye!Frisk!你不期待我们的旅行的和伟大的papyrus明天将要做的早餐吗!我已经等不及要着手帮你们准备了-那一定会非常美妙的!!Nye heh heh!”

“*是-是的!!我也..非常期待!”

看起来跟在sans后面跑来的papyrus对于明天的早餐非常执着,Frisk不住的咽了咽口水,在回答的同时想着如何推辞或者怎么让早餐的滋味好一点。
至少papyrus的厨艺好了一些..不至于那么..无法描述吧。
Frisk咳嗽几声,连忙让papyrus和sans上车,准备已久的Asgore踩下油门,后座的三个并不是很挤,神奇的是papyrus并不用弯下腰去,这一点是最好的,对Frisk来说。
终于出发了。

出发是出发几个小时,看时间也快到黄昏,可是晕车就是另一回事了。Frisk紧皱起眉头,脑袋一阵眩晕,眼睛也不知道往哪看去只得盯着车底,但是由于她坐在中间,所以只能保持一个僵硬的姿势。
尴尬同时很难受。
Frisk甚至感觉要是再不做些什么,她都要吐出来了..也许靠在一个东西上会好受点。她看向了坐在左边窗子旁的sans,抬起手轻拍几下,轻声问道。

“*..sans?我能靠在你肩上吗?”

没有回应。
sans大抵是睡着了...谁叫他是个懒骨头呢?
不过还是得保险一点问问,要不然惹他不高兴可就是Frisk的过错了。

“*sans?”

“*..sans?”

“*要是你不回答我就默认了..”

车子正好再次经过几个减速带,一瞬突如其来的震动使Frisk的脑袋混乱到了极点。此时她真的需要一个可以给她靠住的人,即使他只是..不对,是一个很可靠的朋友。
..到了再道歉好了。
Frisk小心翼翼的将头倾到sans肩上安稳的靠着,长呼一口气闭上那双本来就经常眯着显得很小的眸子。刚才的不舒服感在顷刻一扫而空,呼吸也不自主地变得轻,意识渐渐模模糊糊至虚影融化在如水如雾的地方安逸入睡。
梦境是美好的。
Frisk的嘴角微微上扬,被她靠住已久的骷髅陡然睁开右眼,像是在看一个可爱的宠物一般无奈轻柔的揉了揉Frisk的脸颊,揉了一会后随即放下手,扭头盯着窗外如霓虹的晚霞,笑容的弧度越发上升。

“看起来是个好梦。”

说着。

“Hey-kid.”

“我们到了,kid.也许你该从我这个懒骨头的身上下去了...不过我认为你今晚睡不着了。heh.”

嗯..
Frisk迷迷糊糊的稍抬起眼皮,所见处是一片模糊的轮廓黑线,挤成一团在她的眼眸里也并没有引起任何格外的注意,只是略略转动眸子旁却见是蓝色的衣物,意识刚打了个哈欠也闭上了眼,在那舒适的衣物上蹭了蹭手上磨挲着抓紧了布料,过后这才一个激灵抬起头强迫着睁开了眼睛,还在睡眠中的记忆瞬间被唤起并且告诉Frisk-
她刚刚还趴在sans的身上。
霎时间脸就如同发烧了一般从耳根红到脸面上,连忙低下头埋在手臂弯里边喘着就像「大难不死」般紧张的轻气,小心翼翼地擦擦脸上的汗咽了口口水再猛然若无其事地抬起头,讨笑着挥挥手用话题掩盖了这个奇怪的气氛。

“*那-那就、..下车吧。”

Frisk深吸一口气,试图让情绪平静下去,缩起腿转到车门方向放下脚起身。
将一切收进眼底的sans轻笑一声,回忆着Frisk睡着那般可爱的表现边拉拉外套稍作整理也下了车,眯起眼站在车旁看着疑惑张望着的Frisk便给她解释着顺势用魔法锁了车门。

“也许你应该知道,kiddo.他们不愿意吵醒你所以先走了,现在是我照顾你...”

“当然,接下来几天在这个可爱的木屋旅馆你还是得跟着我。你知道的,你的爸妈特地带着papyrus给我们腾出空间来,可是为了我们特殊的故事时间。”

“*嗯..好的,我明白了。”

Frisk托腮,在下巴上磨挲了几下细细端详着眼前有这温馨暖色调小灯的小木屋,很难相信这是一座旅馆,出发前她还思索着会是在喧闹街市旁的酒店,却丝毫想不到是坐落在宁静海边的木屋。
她应着sans的话,看着不远处的灯塔笑了笑,随即上前拉住sans的手道。

“*我们可以在这里看日出..不过应该快点开始我们的故事时间,sans。”

“当然,kid.房间的钥匙在我这里。115..”

不等sans说完,她兴冲冲的拽着sans便快步走到走廊尽头的115房间前向sans要了钥匙开了门。
眼前是摆放整洁的双人房,厕所的纯木门旁是一排竖式木制物品摆放栏,摆放栏前是和木地板连起双人鞋柜,里面还有两双拖鞋。正前方的木桌上是台大液晶电视,提前铺好的床上还有一个床上拉动式写字桌,床头柜上理所应当的是一个台灯,还有被窗帘遮住的大落地窗。
真是很好的待遇?
Frisk小心翼翼地脱了鞋,换上旅馆的灰色调拖鞋饶有兴趣的在木地板上发出踏踏的声音,就这么走到窗帘前一把拉开。
夜幕笼罩着的海域又在月光下被撒上一层银粉。正好的是因为旅馆坐落在海边,又因为Frisk和sans这一间在走廊的尽头,所以可以从窗子中清楚地看到房间下在晚风吹动之下清水绕过的木支架..在浅海面上。
Frisk轻吸一气又吐出,看着温和的银月拉上了窗帘。
sans则是在她身后轻轻关上并锁了门,坐在玄关的垫子上换了拖鞋却没有发出像Frisk一般的声音,径直走向离窗子最近的床边坐下开了台灯再关掉大的灯,看着Frisk的反应眯上左眼,慵懒地说道。

“很美啊,不是吗?kid.”

“*是的。”

Frisk搓了搓她的乱发,伸了个懒腰再跳到sans床上,随着柔软床垫的微震她也迫不及待的把整齐的被子一拉盖到头上关了灯,拿出随身的手电筒看了一眼无奈的sans不住发笑,道:

“*那么..开始啦!”

“我记得今天的主题是鬼故事,kid.希望你能吓到我。”

“*啊..希望吧!”

sans盯着Frisk紧蹙的清眉和在手电光下紧抿的红唇,即使努力的想用手电光让自己看起来可怕的她,真是很可爱。sans轻叹一气,挑起右眉作辑一个请的动作。
Frisk深吸一口气,稍稍蠕了蠕唇,这才开始讲述自己的那个故事。

“*A忽然想到了一个靠胆量的游戏,便叫上自己的好友B,C,D一起在晚上试做。”

“*于是他找到了一个空房间,约定晚上开始。所有人都赴了约,紧张的气氛开始蔓延。”

“*A叫他们站在墙角,便开始叫向前,不久后他看到了一个人影,这是B。他拍了B的肩膀便待在原地。”

“*就这么进行着,约定是走到了一个没人的角落便咳嗽一声。刚刚开始时每次基本都会咳嗽一声,而靠后便已经没人咳嗽了...”

“因为多了一个人,是吗?”

“*...你都知道了!!!!”

Frisk刚想要说出接下来的结果,却被sans抢先回答了。她鼓起脸,眉头轻皱拍了几下sans,沮丧的垂下眼眸。
sans只是轻笑几声,并不去在意那几下轻拍,反倒对于这不是很讨厌。

“*到你啦...”

Frisk闷闷不乐的说道,她还正在为自己的故事吓不到sans而懊恼。sans揉揉她的头发便开始讲那个他知道许多鬼故事里的一个。

“一个女生-就像你一样的,女生。她在网上有一个朋友..你们的嗜好,不是吗?”

“有一天,她忽然要求那个朋友来见她,但当时已经是深夜,她心想他应该明天才来吧便睡下了。”

“过了半个小时,手机忽然亮起,上面赫然是一条消息:我已经到了。”

“怎么可能?她疑惑的点开和他的聊天界面,却见刚刚发的消息下还有两条消息。”

“一张是她睡觉的背影,看起来很安逸。”

“下面是,我已经在你身后了。”

“她心里一惊..转头一看。”

“没有人。”

看起来他并不打算好好讲,但Frisk鼓起的脸颊和她明显不满的态度实在让sans不忍心,他磨磨蹭蹭这才讲完了这个简短的故事。眯起的眼睛一睁开却见Frisk紧紧抓着床单,抿着的嘴唇下喉咙好似动了动,在手电的照耀下她的冷汗清清楚楚。
sans将喉中的笑声吞下,帮Frisk抹掉冷汗,有些许宠溺意味地褥起她的发丝。

“要是害怕的话那就在我这里睡吧。”

“*..我只是懒得回去啦!勉为其难一下吧。”

Frisk还在逞强,sans轻轻笑了笑,把她的手电关掉顺势放到床头柜上便拉开被子帮她盖好,转身也要睡了。
不久却感觉到犹犹豫豫的动作,调皮的孩子却小心翼翼的将他抱住但还是害羞,轻柔的将手指合起形成一个圆圈,也感受到了身后小小地松了一口气。想着逗弄她一下便微微转到Frisk的方向,在她紧张的把头埋住之前抢先一步在她额头碰碰-骷髅式晚安吻。
这下Frisk羞的更厉害了,拉紧了他的衣服将头深深埋住。

“Good night,my little lady.”

2017-08-11 3 81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oli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