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互换【undertale/underswap】

*cp:pf
*pe后停留在地下设定。/花园我也不知道哪来的。
*allfrisk党觉得还是烟枪和懒骨头一起抢frisk好玩可是这样貌似不太厚道
可能和chara前世有仇。
*脏话福。/人超狗/你???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挖坑不填坑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那么意思就是...hmm...”
frisk在对面papyurs好像无奈又好像在看智障一般的眼神下终于开了窍,再次猛灌一口金花茶之后并不太在意形象的用袖子擦了擦嘴巴,这才清清嗓子故作严肃的开口道。
“辩解..呸解释?”
“yep...随便你怎么理解吧。”
papyurs看她虽然终于说到了这个坎上但还是没说到重点并不太在意。
准确来说是不奢求她能理解了。
他蹙起眉,理了理由于常年躺在沙发上所以经常有许多皱褶的衣服,从口袋中再次掏出一根烟再熟练的用魔法点燃。
吞云吐雾的..他到底有没有在听耶。
frisk端起桌上的茶壶,往她的茶杯里倒了个满,宛如老母亲看自己没用的儿子一般叹了口气。
“....”papyurs略有些嫌弃的看着对面的frisk,心里竟然有一种想要冲上去把她拎起来丢到外面去的冲动。
“那行吧..怎么解释我不是个混蛋。”
frisk并没有看出对方眼里就算克制住可是还是可以撕碎人的凶色,淡然的喝了口茶。
“首先,我好像没有让你解释你是不是混蛋。”
papyurs扶额,揉了揉不存在的太阳穴,颇有些疲惫的说道。
“对我来说frisk都是一样的,你只要告诉我你在你那个时空线都做了些什么,”
他睁开左眼,用开玩笑的语气说,“并且我希望那是一个好角色,否则相信你也知道在地狱里是什么滋味吧。”
...妈了个巴子,这怎么解释。
是概括吗,概括对吧?
如果概括错了这个整天抽烟也不怕得肺癌的papyurs可是会...嗯..
打人的??
frisk的脑袋转的飞快,同时也给她已经满都是茶的胃增加了不少累赘。
噢这可尴尬了我的甜甜圈。

她到底在不在想。
papyurs不耐烦的用手骨敲击着沙发的支架,姿势已经从在外人面前稍稍收敛的撑脸侧坐直接变成了在家里的半葛优瘫。
时不时积下的长长的一条烟灰落在衣服上也不在意,只是盯着frisk在那里猛灌茶。
这过去多久了?
papyurs侧过头,望了望墙上的时钟。
两分钟了。
papyurs回过头来,继续看着她,看她什么时候能清醒一点。
或者她就是个坏人?拿不准吧,国王和皇后可是会怼骨的怪物。
“嗯..就是..我..”
对面的frisk终于深吸一口气,犹豫着结结巴巴开了口,时不时还挥挥手指来试图打破尴尬的气氛。
打破?tan90°。
“我..吃了我那个时空就像现在这个时空的dad一样的mom做的派,然后还..吃了就像你一样的sans的热狗..”
这。这什么东西???
papyurs眯起眼睛,并不掩盖脸上充分表达疑惑的表情。
“等...kid,我说..”
正当frisk又想开口谈论她不知道是什么样但是被她说的乱七八糟好像很可怜的时空时,papyurs立马打断了她的话。
“简短一点,或者你先解释一下你的时空是什么样子的。”
“一样..啊不,是..场景一样的。”
“废话。”
“.....”
正当frisk刚想要好好开始解释的时候papyurs忽然一句插过来显得十分尴尬。
frisk哑口无言。


“papyyyy————”
正当他们僵持不下的尴尬持续到一半时,在厨房的sans忽然端着他热腾腾的taco出来了。
当然,他看到papyrus的姿势的时候非常不开心。
“你怎么可以就这么躺在国王家的沙发上呢!为什么你不能好好坐一会!华丽丽的sans可不想让你这么懒..papy!!!”
他一边叉着腰,一边数落着papyurs,但是papy好像并不在意并且耸耸肩说了个笑话。
“噢,谢谢,但是bro,你这样确定人类不会‘骸’怕吗?”
“停止你糟糕的笑话!!papy!!!人类就算不害怕听到你的笑话也会害怕的!!”
他气嘟嘟的跺起脚,顺势拍打了他的哥哥几下。
“不过,当人类吃了华丽丽的sans做的taco之后,肯定会开心的!!moew heh heh!”
sans忽然叉起腰来,摆出了他最常做的姿势同时端起taco兴冲冲的往frisk的方向跑去。
frisk有点担心他会摔倒,所以当他重心有些不稳但还是跑到了她跟前并把taco递给她时,frisk着实松了一口气。
她对sans笑了笑,接过taco咬了一口。
嗯?papyurs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幸灾乐祸还在笑?
frisk这么想着,开始咀嚼。
忽然一股说不上奇怪但是很神奇惊天地泣鬼神的味道冲上了frisk的味蕾。
她想吐出来。
噢我他妈的智障。
frisk暗暗骂了一句,在sans期待的眼神下颤颤巍巍的比了个大拇指。
死也要给小天使打call。
“那个..sans..我..我..我刚刚喝茶喝太多了..去一下厕所..也许你应该给你兄弟..呕..尝尝,他..他会喜欢的..”
frisk决定她奔去厕所狂吐之前拉骨下水。
嗯?谁叫他幸灾乐祸的。

*你获得了一个非常开心的答应和一个复杂的眼神。

frisk吐完之后从厕所出来照例擦了擦嘴巴,看了看桌上的空盘子和半死不活的papyurs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
“大兄弟,幸苦了。”
“以后我..兄弟的taco..你,吃完..”
“一半。”
“...凭这一半..我信你是好人了..”

frisk充满了决心并递给他一瓶水。

2017-07-16 10 102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oliu/Powered by LOFTER